苹果照片为什么会有个感叹号?iPhone照片无法载入更高质量是为什么?
2023-02-13 10:43 互联网

  遇到照片应用无法载入更高质量的照片或视频,且照片出现感叹号的情况。请参考如下操作。

  用户在使用 iPhone 时,可能会遇到照片应用无法载入更高质量的照片或视频,且照片出现感叹号的情况。这一般是因为开启了“优化 iPhone 储存空间”。

  iPhone照片出现感叹号怎么办

  开启“优化 iPhone 储存空间”后,设备中的照片会自动上传到 iCloud 云端储存。iPhone 空间不足时,全分辨率照片和视频将自动替换为适用于设备的较小版本。全分辨率版本可随时从 iCloud 下载。

  如果出现照片是感叹号的情况,请参考如下操作:

  1.检查设备剩余储存空间,如果储存空间将满,可以考虑进行清理腾出更多可用空间。

  2.依次打开 iPhone 设置-Apple ID-iCloud-照片。确保设备储存空间足够的情况下,将“优化 iPhone 储存空间”选项更改为“下载并保留原片”。

  3.尝试更换其它网络解决问题。

  当网络状态不佳时,可能无法从 iCloud 中加载高分辨率照片,可以尝试更换网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