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吉利油耗高不高
2022-07-29 16:59 互联网

  吉利汽车的油耗并不高,一般在百公里6.5-8升左右,视车型而定。吉利滨越油耗一公里大概是4-5毛钱。1、吉利缤越的性能,那么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动力问题了。缤越这车用的是领克系列车型曾经用过的3缸机,最大输出达到了177马力,百公里加速为7.9S;2、从这个数据上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它的动力绝对是远超同级别车型的。但是受益于三缸机的省油性能,这车的油耗并不想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高;3、虽然现在国产车在三大件技术上,距离合资车还有这一段路要走,但是缤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即使是在市区复杂路况下,实际油耗仅为7.5个左右。

  油耗和很多因素有关,比如发动机排量、路况、驾驶惯、车重、胎压、油质等。具体如下:发动机排量:发动机排量越大,油耗越高。路况:汽车从静止状态起步,需要很大的加速,此时发动机需要输出很大的功率。如果经常从静止状态起步,车的油耗会更高。在交通堵塞的道路上行驶时,汽车的发动机有一部分时间是空转的。发动机怠速时,车的里程并没有增加,但发动机一直在消耗燃油。所以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也会增加。驾驶惯:个人驾驶惯对油耗很大。开车时,一定要尽量保持车子匀速行驶,尽量避免不必要的超车。只有这样,汽车才能最省油。轮胎气压:如果轮胎气压低于标准气压,轮胎与地面的接触会变大,摩擦力增加,不仅会磨损轮胎两侧的路肩,还会增加油耗。机油质量:使用质量差的机油,不饱和烃和胶质杂质在高温下会产生烧焦物质,即积碳,使进气管壁粗糙,进气效果和油气混合气质量,使油耗急剧增加。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