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钥匙进入门把手感应不了的原因
2022-05-10 15:07 互联网

  如果使用无钥匙进入时,门把手感应不了其实有比较多的原因,比如车钥匙、门把手、电瓶等都存在问题,具体的问题如下所示。

  1、车钥匙没有电:

  一般来说,车钥匙没有电,那么门把手就感应不到钥匙的信号,自然就不能把车门打开。因此车主可以随意按下钥匙上面的按键检查钥匙是否有电,如果没有电的话,直接更换电池就行。

  2、车钥匙处于待机状态:

  有可能车主把钥匙放在兜里,然后误碰到钥匙按键,导致钥匙锁上或者处于待机状态,因此车主直接按下解锁键就行。

  3、钥匙和手机处于一个地方:

  车主如果把车钥匙和手机放在同一个兜里,那么就会导致车钥匙信号受到手机辐射的,导致门把手感应不到钥匙信号而无法打开车门。

  4、电瓶没有电:

  有一些车企把无钥匙进入系统跟电瓶线路在一起,一旦电瓶没有电,那么门把手就接收不到钥匙的信号。如果车辆有备用的机械钥匙,直接使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并且还需要打开引擎盖,更换电瓶。

  5、车辆所处的环境:

  如果车辆在一些辐射频率比较大的地方,比如飞机场、信号塔等,那么钥匙的信号多少会受到,从而到门把手感应不灵。

  6、门把手损坏:

  当然,也有可能是门把手的线路损坏导致无法打开车门,尤其是后来加装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因此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回到4S店检查和维修。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