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为什么被称为马路三大妈 开轩逸的人都很讨厌?
2022-05-16 14:54 互联网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经济性紧凑三厢轿车,主要卖点是空间机能比较好,燃油经济性不错,产品口碑得到认可。轩逸的缺点就是动力性欠缺、几乎没有操控性以及底盘质感略差。轩逸为什么被称为马路三大妈呢?因为在马路上经常看到因轩逸车型慢吞吞的行驶姿态而导致的堵车。

  除了轩逸被称为马路三大妈外,还有两款来自相同老乡的卡罗拉和雷凌。像东风日产轩逸、一汽丰田卡罗拉和广汽丰田雷凌车型,都非常追求低油耗,而选择这些车型的用户也是相当在意油耗的表现,因此在马路上经常看到它们不舍得踩油门而极度缓慢提速的自私状况,生怕油门踩深就多烧一些油。

  这也是开轩逸的人为什么都很讨厌的原因,但是并非所有轩逸、卡罗拉、雷凌车主都是如此,只是相对于其它品牌车型出现这种道路通行效率的行为更普遍一些。事实上,轩逸、卡罗拉和雷凌车主,如果是为了想节省更多的燃油,其实这么做并不能降低燃油消耗量,低速行驶发动机反而处于不经济的运转区间。这么做既不能有实质性的省油效果,还烙下“马路大妈”不好名声,得不偿失。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