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l是几缸车 属于几缸车
2022-05-13 15:13 互联网

、  奔驰a200l是四缸车。国产轿车A级不用三缸发动机。所有的汽车都使用四缸发动机。国产三厢版A级采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136马力,2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460至4000转/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扭矩为163马力,2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620至4000转/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190马力,300牛·米。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转速6100转,最大扭矩转速1600到4000转。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三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自动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奔驰a200 l是三缸车吗?

  奔驰a200l是四缸车,国产三厢a级没有使用三缸发动机,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四缸发动机。国产三厢版a级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