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感应雨刷怎么用 翼虎后雨刮怎么开启
2021-11-22 14:07 互联网

  福特翼虎感应雨刮器开启及使用方法

  ①往驾驶员方向拉动操纵杆,可实现前风挡玻璃喷水清洗。

  ②后雨刮的开关位于操纵杆右侧,只需旋转至对应位置即可开始工作。往发动机方位向外推操纵杆,后挡风玻璃喷洗功能启动。

  ③当拨杆位于间歇挡时,再向上推动一挡就能开启低速挡,推动两挡开启高速挡。

  ④间歇挡会以一定频率进行刮刷,通过中央旋钮/小滑杆,能够调节间歇刮刷频率的大小。

  ⑤拨杆上的“O”指的是雨刮器关闭,不需要雨刮器工作时请拨动至此。

  ⑥▽:位于该挡位时,雨刮工作一次后复位。

  使用雨刮器的注意事项:

  1、保持卫生

  如果雨刷器上的挡风玻璃上有条纹,可能雨刮条附着有杂物。在毛巾处喷洒一定量酒精,擦拭雨刮条被污染的位置。每周或每月清理雨刮片,以使其处于良好状态。

  2、检查橡胶

  如果雨刮器工作产生尖锐的声音,也许是雨刮条沾附有杂质造成磨损。磨损轻微的情况下,车主可以用砂纸打磨表面凹凸不平的地方。

  3、避免暴晒

  长期不使用车辆时,让爱车停放在通风且阴凉的地方。炎炎夏日的室外温度犹如火炉,部分车主很随意将车辆停在外头。雨刮片基本由橡胶材料构成,高温只会加快老化的速度。

  4、补充液体

  一些车主喜欢使用清水补充,这样有可能会对玻璃以及雨刮造成损伤。保障前挡玻璃以及雨刮器的使用寿命,优先选择优质的玻璃水清洗液。再者,时刻注意玻璃水的剩余容量,及时加注。

  5、清除冰霜

  北方寒冷地区大雪纷飞,大雪过后雨刮器机经常被冻住。一定要手动将周围的积雪清理干净,冒然打开雨刮器会造成物理结构的变形、雨刮条磨损且玻璃出现划痕,严重时直接烧毁雨刮电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