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足新消息 国足1-1战平澳大利亚武磊关键点球破门
2021-11-17 09:32 互联网

  国足积分榜最新排名,现在国足排名是第几名?和澳大利亚的比方是多少?最终双方战成平局,中国队继续位列第5位,落后第2名日本队7分,出线形势危急,澳大利亚战平后跌至第3,形势也不容乐观。

  昨晚今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6轮全部结束,中国男足1-1战平澳大利亚,积分升至5分,但是落后第2名日本队7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日本队客场1-0击败阿曼队,升至第2位,沙特队客场1-0击败越南队,以4分优势领跑。另一小组中,伊朗和韩国分别赢球,距离出线已经咫尺之遥。

  中国男足1-1战平澳大利亚,拿到本次12强赛的第5个积分,上半场澳大利亚由杜克头球破门,下半场武磊罚进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平局,中国队继续位列第5位,落后第2名日本队7分,出线形势危急,澳大利亚战平后跌至第3,形势也不容乐观。

  B组其他比赛中,沙特队客场1-0击败越南队,积16分继续领跑,萨利赫头球破门,打进唯一入球,越南队惨遭6连败,继续在小组中垫底,已经基本丧失出线希望。日本队客场1-0击败阿曼队,升至积分榜第2位,伊东纯也打进唯一入球。

  A组比赛中,伊朗队客场3-0击败叙利亚,积分达到1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韩国队客场3-0完胜伊拉克,积14分稳居第2位。这两支球队分别领先第3名阿联酋10分和8分,最快下轮就可以出线。阿联酋客场1-0击败黎巴嫩,取得12强赛首胜,升至第3位,马布库特点射破门。

  第38分钟,博伊尔左路传中,助攻杜克头球破门。

  伴随着整场中国球迷震撼的加油声,国足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拿到了宝贵的1分。

  17日凌晨,在世预赛12强赛第二循环比赛中,国足凭借武磊的点球,1-1战平澳大利亚。6场比赛过后,国足积5分,依旧位列小组第五。

  武磊点球命中。

  至此,国足结束了2021年全部比赛,球员将返回国内征战推迟许久的中超。国足的下一场12强赛将是2022年1月27日,客场迎战日本队。

  颜骏凌扑出对手单刀。

  1-1战平阿曼后5天,国足继续在阿联酋沙迦以逸待劳迎战澳大利亚。

  国足四大入籍球员全部首发。

  唯一的变化来自于攻击线——李铁第一次让三名巴西入籍球员一起首发,艾克森顶替张玉宁和阿兰组成双前锋,武磊和洛国富分居两翼。

  这样一来,12强赛期间队内的四名入籍球员,后卫蒋光泰和前锋洛国富、艾克森、阿兰第一次一起首发,4人次也创造了国足历史上入籍球员先发人数的纪录。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