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的保养灯怎么归零 保养提示怎么消除
2022-05-13 15:04 互联网

  福克斯的保养灯怎么归零?可以通过手动的方法进行归零。首先要关闭汽车所有的车门和车窗,确认完全关闭后打开点火开关,将开关拨到数字2的位置,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将制动和加速踏板踩下并保持踩死状态,等待大约15秒钟,这时仪表盘会显示一串字母,在等待一段时间,直至仪表盘显示另一串英文字母时,将制动和加速踏板松开,这时就完成了福克斯保养灯的归零状态。也可以通过行车电脑代码进行清除。首先选择中控显示屏中的拨号面板,将特定的密码输入,此时中控屏会显示提示的字符,这时点击确定即可,这样就完成了保养灯归零。

  12款福克斯保养提示如何消除

  首先关闭车门,用钥匙转到二档,同时踩住刹车跟油门,大概10秒以后会有信息提示,持续踩着油门跟刹车,等待30秒以后,信息提示为OIL LIFE RESET COMPLETE,保养提示就会消除了。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两厢车,2012款的福克斯最大功率是90千瓦,最大扭矩是153牛·米,整备质量是1242千克,车身长度是4342mm,宽度是1840mm,高度是1500mm,轴距是2640mm,百公里油耗是7.2升,最高时速是19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是9秒。福克斯首保是3000公里,会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油格,而首7500公里是免费首保的,每隔15000公里或是12个月会进行一次保养,此时保养也是包含机油和机油格的,还包含了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车排气系统是否损坏,清洗空气滤清器,检查清洗火花塞以及检查传动带状态跟松紧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