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油耗低的车排行榜 公认省油的车
2022-07-27 16:37 互联网

  2022十大省油的车排行榜

  头号省油汽车: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在国内家用车领域一直如日中天。相比同价位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卡罗拉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一直很出色。燃油版百公里油耗仅为5.5-6.5L,双擎版低至4.5L。

  省油的车排第二:日产轩逸。

  轩逸这款车常年占据紧凑型车销量榜榜首。这种汽车吸引人的一大原因是它的省油性能。根据车主论坛的反馈,1.6L普通燃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0-7.0L左右,而前段时间新E电混动车型NEDC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9l/100km。

  省油汽车排名第三:丰田雷凌

  雷凌可以说是卡罗拉的兄弟姐妹。两款车只是外观和内饰略有不同,所以车辆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几乎没有区别。既然卡罗拉能排在省油榜第一,丰田雷凌的排名自然不会太差。

  省油的车排第四:本田凌派

  凌派应该算是国内车市卖的比较好的三缸车了。由于车辆采用三缸发动机,1.0T动力版凌派百公里油耗仅需6.5L左右;1.5L混动车型(4缸)百公里油耗低至5.5L左右..

  省油的车排名第五:大众朗逸。

  朗逸在家用车领域也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这款车分别搭载1.4T和1.5L发动机。其中,1.5L自吸车型NEDC的综合油耗为5.7L,而车主实际驾驶车辆的平均油耗仅为6.6L左右

  省油车排名第六:大众宝来

  宝来也算是经典车型,定位比速腾略低,但对于家用来说,更低调的外观和舒适的空空间已经满足用车需求,性价比更高。1.4TSI自动舒适型真实车主油耗7.26L/100km,不算太高。

  第七辆省油的车:马自达昂科拉。

  Arcella可以说是这个级别中最漂亮的车型之一。外观采用马自达soul设计,极具运动感。这款车的1.5L自吸车型的真实油耗只有6.0L/100km,对于热爱驾驶的朋友来说还是很友好的。毕竟不管怎么踩油门,都不用担心油耗高。

  省油的车排第八:别克英朗。

  虽然大多数美国汽车都与“省油”这个词无关,但是别克英朗作为一款主要针对家用市场推出的车型,其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不错,其中NEDC百公里油耗仅为5.9L,而车主论坛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100KM。

  省油的车排名第九:斯柯达新锐

  相比上述几款车,新锐的知名度和市场知名度要小很多,但这依然不妨碍它是一款非常省油的车。新锐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车主实测油耗仅为7.1L/100KM。

  10号省油车:大众桑塔纳

  所谓“有了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大众桑塔纳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漫长的。为了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桑塔纳的油耗表现也很出色。这款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7.0L

  公认最省油的4款车:

  铃木虽然销量很差劲,但它的省油性是出了名的,铃木因此又被称为省油王。铃木旗下公认最省油的是铃木启悦,这是一款紧凑级的轿车,这款车的综合油耗才5.5L左右,手动挡还要更低。铃木启悦搭载的是一台1.6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加上出色的燃油表现,整体的动力系统确实很强。

  日系车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日系车的原因,而丰田就是日系省油的代表。丰田之所以能风靡全球,这跟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有着很大的关系。丰田旗下的雷凌就是一款非常省油的车型,这款车的实际油耗不到6L,非常经济实用。而且雷凌还有混动车型,混动版雷凌的油耗才4L多。

  飞度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平民跑车,虽然价格便宜,但搭载了一款地球梦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飞度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1马力,堪比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输出强大,而且还非常省油,实测油耗才6L多一点点。作为代步小车,飞度确实很经济实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