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女足排名 FIFA新一期女足排名(2022年6月份)

2022-07-27 16:34
举报

  7月27日凌晨,2022年女足欧洲杯半决赛,世界排名第8的东道主英格兰女足,对阵世界排名第2的英格兰女足。世界瑞典队,上半场米德帮助英格兰首开纪录,下半场青铜、鲁索和柯比的进球帮助英格兰4-0取胜。比赛第76分钟,弗兰科比禁区外一记精彩吊射。瑞典门将虽然触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英格兰4-0。

  2022年东亚杯女足比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中国与日本女足的较量中,双方以0-0收场。但是,在净胜球方面,日本队2胜1负占据优势,最终获得冠,中国女足1胜2平屈居亚。这是时隔12年后,中国女足再次拿到东亚杯亚,追平历史最佳战绩。自此,中国女足在东亚杯上的总战绩为2次亚3次季排名第四,日本队排名第一,朝鲜第二、韩国第三。

  6月17日,FIFA新一期女足排名中,美国继续居首,中国女足世界第16亚洲第4。

  世界排名:

  1-5:美国、瑞典、法国、荷兰、德国

  6-10:加拿大、西班牙、英格兰、巴西、朝鲜

  11-15:挪威、澳大利亚、日本、意大利、丹麦

  16-20:中国、冰岛、韩国、比利时、瑞士

  亚洲排名:

  1-5:朝鲜、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韩国

  6-10:越南、中国台北、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缅甸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