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洗车伤车漆吗?加油站全自动洗车机怎么使用
2022-06-02 15:33 互联网

  全自动洗车机比人工洗车机的速度更快,几分钟就可以清洗完成了。基本上是不需要排队等候的,随到随洗,洗完就可以立刻走了并且减少了人工成本,降低了劳动强度,所以现在的车主都喜欢在加油站用全自动洗车机,而不想去美容店进行清洗车辆。

  自动洗车伤车漆吗

  自动洗车还是有可能会伤害到汽车车漆的。自动洗车清洗车辆的过程是比较简单的,由于自动洗车的工作量比较大,就很容易导致自动洗车上面的毛刷都变形,并且会有很多污渍、固体颗粒附着在上面,所以就要定期更换。可是有一些自动洗车机是没有进行更换的,这样就会导致清洗车辆的时候,固体颗粒会对车漆进行摩擦,从而伤害汽车车漆。

  如果机器上面的毛刷是干净完好没有任何问题的话,那么清洗车辆的时候对车辆基本上是没有伤害的,由于机器清洗的程序是固定的,车子上面的一些凹槽或者特别脏的地方,不能够清洗的特别干净,这些残留的物质还有可能持续损害车辆车漆。

  加油站全自动洗车机的使用方法:

  1、把车辆的车轮停放在指定的地上传送带;

  2、车辆挂上空挡或者停车挡,然后不用踩住油门跟制动;

  3、关闭车窗;

  4、等待几分钟之后就完成洗车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