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机油怎么样?SM是半合成机油还是矿物质油
2021-12-01 14:41 互联网

  SM是API机油认证标准其中的一个级别,是仅此于SN、SP,排行第三的机油等级。同时,SM级别并不能作为判断机油是否为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的标准,还应根据具体的机油来做详细的判断。

  API是美国石油学会设立的机油等级标准,通过机油的各项指标来对机油质量做出等级划分,该认证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不错的权威性。它用简单的字母代码来描述发动机机油的工作性能,主要有SA、SB、SC、SD、SE、SF、SG、SH、SJ、SL 、SM、SN、SP等多个级别,SA为最低级,SP为最高级。字母越靠后,机油的等级则越高。

  区分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的方法

  1、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机油瓶身的包装来区分,一般半合成机油会写上“合成型”、“合成技术”等字样,而全合成机油则会直接注明时全合成机油。

  2、通过基础油来区分,全合成机油的成分会写上PAO和酯油,而半合成机油会混合使用一、二、三种基础油。

  3、通过更换周期来区别,半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一般在七千公里左右,而全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能达到上万的水平。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