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封釉对车漆有伤害吗
2022-05-27 15:48 互联网

  新车封釉一般对车漆的危害不是很大,新车封釉有利也有弊,一方面可以保护漆面干净整洁,还能够提高车漆面的亮度和硬度,还能够防腐蚀、静电等等,但是新车封釉也是需要成本的,自己考虑好再选择要不要做,以免后悔。

  新车封釉对车漆有伤害吗

  对车辆的车漆没有伤害,封釉可以有效的保护车辆的车漆,增加车漆的硬度以及光亮度,避免车辆车漆出现划痕,防止车漆出现褪色,是早期保护车辆车漆的一种方式,抗紫外线,防酸与抗氧化。

  新车封釉后悔了怎么办

  之所以新车封釉后悔了,是因为新车暂时没有必要封釉,新车的车漆质量都是很好的,车漆也比较厚,同时还有一层原车蜡,这都足以对车漆形成很好的保护。如果在这个时候对新车封釉,不仅造成了浪费,还起不到应有的效果,建议等到原车蜡流失以后再去做封釉,才是最正确的,如果车漆较软较薄的话,封釉要比打蜡的保护效果更好。

  汽车封釉多少钱一次

  汽车封釉一次一般在400元到2000元左右。 具体成本与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以及选择的机构、釉料的质量和汽车的类型有关。 如果车子比较高档,釉料质量比较好,当地消费水平比较高,造一次的价格自然会高一些。 因为在封釉之前,一般都需要打磨,所以无论你所在的地方消费水平如何,都应该选择专业的机构来做封釉,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才会更有。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