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um是什么牌子轮胎
2022-05-25 15:15 互联网

  Maximum是新迪品牌旗下的一个系列轮胎,目前Maximum在售的轮胎型号有MAXIMUS M1、MAXIMUS M2、MAXIMUS M9、MAXIMUS DS01。

  MAXIMUS M1定位于运动型轿车轮胎,源于运动操控设计,配以时尚美观的花纹和更强的胎体结构,诠释对豪华运动和高速稳定的不懈追求。

  MAXIMUS M2同样定位于运动型轿车轮胎,源于运动操控和静音体验为设计主线,内外侧非对称花纹设计,诠释对豪华运动和高速稳定的不懈追求。

  MAXIMUS M9定位于城市公路型轿车轮胎,应用优化花纹排布加上敞开的花纹沟槽,提升城市公路行驶的静音性,并且应用更耐磨的配方、更优的花纹设计及优化的胎侧结构,提升轮胎的承载和高耐磨性能,是一款性能综合性较好的城市公路用产品。

  MAXIMUS DS01定位于高性能半热熔轮胎,采用特殊的轮胎配方和轮廓宽方化设计及方向性花纹设计,给车辆提供很好的高速性能和操控性能及优良的抓地性能,避免车辆过弯的时候因为抓地力不足而导致侧翻。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