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新宝来车身重多少公斤 21款新宝来车重量是多少
2022-04-13 15:04 互联网

  21款宝手动挡车型质量为1245KG,6AT车型质量为1285KG,涡轮增压车型为1320KG.

  21款宝来1.4t精英版重量为1288kg,动力方面搭载配备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3马力,峰值扭矩是145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0-100km/h加速是13.7s,综合油耗是5.7L/100km。

  1.简介: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被誉为是一款“传承经典,超越经典”的新车。2.动力:全系采用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降低油耗,实现节能环保,达到欧5排放标准。

  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通过精准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全新宝来前脸设计运用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贯通式线条融入前脸设计,用硬朗精准的线条联通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大灯的轮廓线与内部的造型线精准搭配,并且与镀铬格栅相辅相成,形成大众汽车标志性前脸。全新宝来在应用最前沿的设计语言的同时,也传承了宝来品牌的U型前脸经典元素。U型元素经过再设计,融入到X造型中。下保险杠运用水平线条,与进气格栅和前大灯一起,组成了全新宝来的贯通式家族前脸,使全新宝来外观造型更时尚,视觉效果更加宽大,体现出独有的高级感。全新宝来继承了宝来车系特有的车身侧线,配合更加前卫的全新设计,带来极高的识别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