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帕斯汽车隔热膜排名第几?欧帕斯属于什么档次的膜
2021-11-02 15:19 互联网

  欧帕斯汽车隔热膜虽然没有进入到汽车膜十大排名,可是欧帕斯是长期在汽车隔热膜的排行榜前面的。欧帕斯没有像3M、威固等大品牌的性能那么好,但是以性价比来说,是比它们要好的。大多数品牌隔热膜质保时间是3年,少数品牌质保时间能达到7年,可是欧帕斯隔热膜的质保时间是10年,这是很多品牌比不了的。

  欧帕斯属于什么档次的膜

  欧帕斯隔热膜是属于高端档次,这取决于欧帕斯隔热膜有着不错的性能。安装了欧帕斯隔热膜之后,驾驶人员能够清晰地看到了前方的道路,如果前挡风玻璃发生爆炸了,破碎的玻璃就会被隔热膜黏在一起,不会伤害到车内的人员,大大提高了车内人员的安全。如果长时间被紫外线照射,有可能导致皮肤出现问题的,而欧帕斯隔热膜能够把太阳内的紫外线中的99%都阻隔在车外。

  现在很多的不良商家想挣更多钱,就会以仿冒该品牌,把价钱降低来吸引车主。如果车主在遇到价钱很低的汽车膜,建议是不要购买的。车主可以通过闻味道来鉴别劣质的汽车膜,劣质的会有很刺鼻的味道,温度上升的时候,味道会更加重。劣质膜是很容易褪色的,看起来光泽还很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