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尺看不到机油但没提示 机油低于下限能不能跑
2021-10-28 14:18 互联网

  机油尺看不到机油,但是仪表盘上的故障灯并没有亮起的情况下,车主尽量不要继续行驶了,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停车熄火,检查好再继续行驶。出现这种问题,有可能是机油过少并且液位传感器出现问题,仪表盘上才会没有报警,如果继续行驶很可能导致发动机烧坏。还有可能是机油虽然不足,但是油泵内的油压良好,那么车辆也不会报警机油不够的。

  机油低于下限能不能跑

  车辆的机油如果低于下限是不能够继续行驶的。如果机油低于下限,该车辆还在行驶,那么对发动机造成很大的损害,严重还会损坏发动机。机油对于发动机工作润滑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机油过少,就会导致发动机润滑不足,对发动机的损耗就会变大,并且发动机的散热功能不可以正常工作,导致发动机过热,时间一长,发动机还有可能被烧毁,这对于车内人员是很危险的。如果车主发现机油低于下限了,就赶紧找到安全的地方停车,打电话请求帮助。

  加注机油的时候,不可以加得太少,也不可以加得太满。机油尺有两条标准线的,加注在两条标准线的中间就是最佳的位置。如果机油加得太多,会使车辆的燃油消耗量增高。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