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成机油不适合自然吸气吗 自吸发动机用什么机油好
2021-10-28 14:17 互联网

  全合成机油不太适合在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较适合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上。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结构更加精密复杂,使用的机油质量就要比较好。全合成机油在降温方面、抗氧化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所以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全合成机油就会比较好。

  自吸发动机用什么机油最好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好就使用半合成机油或者矿物质机油。由于自然吸气发动机工作温度并不会太高,半合成机油或者矿物质机油就可以满足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工作需求,就不用花更贵的价格去使用全合成机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可以使用全合成机油的,只不过因为全合成机油的价格比较贵,性价比不是很高,所以全合成机油就不太适合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更换机油的周期是要看机油的类型来决定的。在目前来说,汽车普遍使用的机油有全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矿物质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5000公里或者使用3个月,半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7500公里或者使用半年时间,全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10000公里或者使用1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