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机油后加速无力发闷 换新机油后多久能适应
2021-10-28 14:16 互联网

  汽车换了机油之后,出现加速无力发闷的现象,这是因为在换机油的时候,机油加注量太满了或者不足才会出现加速无力发闷的现象。加注机油的时候,不可以加得太少,也不可以加得太满,机油尺的机油尺有两条标准线的,加注在两条标准线的中间就是最佳的位置。

  换新机油后多久能适应

  车辆换了新的机油后,大概3小时左右才可以适应。更换机油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跟车辆相对应的机油,并且油品质量要好。如果机油的粘度过稀,就会导致机油压力偏低,如果机油的粘度过稠,那么就会导致汽车的燃油消耗量提高。而劣质的机油对发动机的润滑能力大大降低,容易对发动机造成磨损,还会加速车内的金属零件被氧化。

  汽车更换机油的周期是要看机油的类型来决定的。在目前来说,汽车普遍使用的机油有全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矿物质机油。矿物质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5000公里或者使用3个月,半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7500公里或者使用半年时间,全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是达到10000公里或者使用1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