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SUV最新款车2023最新消息:新亮相汽车车型怎么样?
2023-01-13 17:20 互联网

  近日,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信息中看到了吉利全新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内部代号G426,未来或有望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新车整体风格和博越L相似,整体尺寸介于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的产品。

  外观部分,吉利G426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打造,拥有与博越L相似的前脸造型,车身也融入了跨界风格,D柱顶部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运动感,车尾拥有脉冲贯穿式LED光源。

  尺寸方面,吉利G426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毫米,轴距2701毫米,整车尺寸比博越L略小。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搭载来自极光湾科技的1.5T发动机,功率133千瓦。

  相关阅读:

  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其2022年汽车总销量超230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超64万辆,同比增长超100.3%,新能源车渗透率达27.9%。

  具体来看,2022年,吉利汽车累计总销量达到143.3万辆,同比上涨约8%,连续6年产销突破百万辆。其中,吉利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12万辆。

  领克品牌2022年累计销量超18万辆。截至2022年底,领克品牌累计销量已达80万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