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怎么样好不好玩?三亚亚龙湾气温环境介绍
2023-01-13 15:34 互联网

  享有“天下第一湾”之美誉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三亚市区以东25公里处,总面积18.6平方公里。亚龙湾三面青山相拥,一面呈月牙型向大海敞开。

  亚龙湾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不仅有蓝蓝的天空、明媚温暖的阳光、清新湿润的空气、连绵起伏的青山、千姿百态的岩石、原始幽静的红树林、波平浪静的海湾、清澈透明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以及五彩缤纷的海底景观等,而且八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椰影婆娑,生长着众多奇花异草和原始热带植被,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错落有致的分布于此,又恰似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把亚龙湾装扮的风情万种、光彩照人。

  亚龙湾沙滩缓宽阔,绵延7公里多,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清澈澄透,海水能见度达20米以上。海湾近10公里长,沙滩好似一条环绕海湾的白色玉带,湾内风平浪静,海水湛蓝。

  亚龙湾呈现明显的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25.5℃,冬季海水最低温度22度,常年可以进行海水浴、日光浴、沙滩活动、潜水和多种水上运动。

  亚龙湾度假区规划面积为18.6平方公里,是一个拥有滨海浴场,豪华别墅、会议中心、高星级宾馆、度假村、海底观光世界、海上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等国际一流水准的旅游度假区。

  亚龙湾气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风光优美、青山连绵起伏、海湾波平浪静、湛蓝的海水清澈如镜,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

  “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游人对亚龙湾由衷的赞誉。

  亚龙湾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25.5度,绵软细腻的沙滩绵延伸展约8公里,海滩长度约是美国夏威夷的3倍。

  锦母角、亚龙角水深流急,激浪拍崖,怪石嶙峋,是进行攀崖活动的好场所;海面上星罗棋布的岛、礁是海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海底的珊瑚礁、热带鱼、野生动植物构成的极富梦幻色彩的海底世界,是最佳的潜水胜地;还有珍稀树种“红树林”、“龙血树”和发育良好的热带自然植物,让游客大开眼界。

  海水能见度10米以上,海底珊瑚礁保存十分完好,生活着众多形态各异,色彩缤纷的热带鱼种,属国家级珊瑚礁重点保护区。

  海湾面积66平方公里,可同时容纳10万人嬉水畅游,数千只游艇游弋追逐,可以说这里不仅是滨海浴场而且也是难得的潜水胜地。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