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酒店可以随意进吗?三亚亚龙湾不住酒店可以玩海滩吗?
2023-01-13 15:50 互联网

  三亚亚龙湾的酒店不住可以进去玩吗?

  有两种方法你可以参考:

  1.一般可以从海底世界进出酒店的私人沙滩

  2.即使你不是酒店的客人,也不要紧,只需要大胆地走入一家酒店,穿过大堂(可以向工作人员直接询问去往沙滩的方向),就可以直接来到亚龙湾的白沙滩;从酒店一般都会通往酒店的私人沙滩,不是公共沙滩的范围;有些酒店是有电瓶车直接接送的,你只要在电瓶车等候区,有电瓶车来你上去就可以直接会送你去酒店的私人沙滩。

  从酒店步入亚龙湾的沙滩后,可以随意(免费)地在各个酒店的沙滩间穿梭(各个酒店直接的私人沙滩没有隔开,都是相通的),还可以一直走到公共沙滩。

  相关阅读:

  亚 龙 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位于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也是电影《非诚勿扰‖》在海南的主要取 景 地,那么亚龙湾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呢?

  过江龙索桥

  电影《非诚勿扰Ⅱ》主景地。过江龙索桥横跨两山之间,全长168米,离地近40米,是海南目前跨度最长、离地最高的铁索桥。走在索桥上,近看山峦起伏,远眺辽阔海洋,听鸟语争鸣,闻花香四溢,仿佛置身于海天仙境。

  烟波亭

  紧岭过江龙索桥,与百年古榕树相伴,近有青山绿树,远有碧波浩渺,是位置极佳的观景平台。置身此处,既能欣赏过江龙索桥全貌,又能一览电影《非诚勿扰Ⅱ》主景地鸟巢度假村西区全景。

  高山滑索

  公园内的滑索为国内目前跨度最长的高山滑索,全程约600米,分为两段:第一段240米,第二段360米,两段中间要自己下山走路;滑行过程中可居高临下、由远及近一览亚龙湾全景;费用100元/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