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娇兰秋冬限量宝石口红28号试色_28号明艳水红色好看吗

2018/1/15 14:20:1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娇兰秋冬限量宝石口红28号试色_28号明艳水红色好看吗

  娇兰在17年年末推出的宝石口红限量色28号是一支非常明艳动人的水红色,滋润挂的质地使得秋冬也能放心使用,而且不挑皮,即使是黄皮也能显白,薄涂日常,厚涂参加什么场合都合适。

  娇兰臻彩宝石口红28怎么样

  这款口红是去年娇兰在圣诞节推出的限量版,在原有的基础上把宝石换成了蓝宝石。打开口红后自动弹出的小镜子很方便补妆,分量十足。

  娇兰臻彩宝石口红28的质地

  膏体很顺滑,完全不卡唇纹,秋冬涂也完全OK不会拔干。滋润度在线,显色度也长时间待机,既显色又上色,遮盖唇纹效果也不错。

  娇兰臻彩宝石口红28的上嘴试色

  单看膏体是一个比较深的玫红色,但上嘴之后会是很奇妙的紫红调,有点浆果色的意思。看上去水透透的感觉,薄擦会更显通透,很有质感。薄涂偏橘厚涂大红,属于一年四季都可以涂的颜色。

  这款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斩男色,无论是白皮还是黄皮都可以很好地驾驭。而且这个颜色非常提升气质,还很仙,可以给人一种既典雅又性感时尚的感觉,绝对可以帮你展现出个人魅力的一款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