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kissme睫毛膏真假辨别_怎么查第三代kissme睫毛膏真假

2018/1/15 14:15:5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kissme睫毛膏真假辨别_怎么查第三代kissme睫毛膏真假

  kiss me家的睫毛膏好用是众所周知的,而且好用程度是在平价和贵价睫毛膏之间都基本上没有敌手的,出到第三代的kiss me红了这么多年,假货也就跟着除了多少年,这里教大家怎么识别kiss me的睫毛膏真假。

  Kiss me睫毛膏第三代真假外包装对比

  这个图案一眼望去有不同的感觉,仔细观察区别不大。但是印刷的工艺相差很大,正品清晰,假货模糊。

  假货的新世代右上角少印了一个米星号。

  Kiss me睫毛膏第三代真假印刷对比

  先看第一个圈,被白边包围的黑字~正品完好无损;;假货就像被切割了。第二个圈,假货比正品少印了一个の。

  正品感叹号被黑圈包围;假货没有。

  背面印刷,正品几个图标成色是蓝色;假货成色是紫色。

  放大图片观察,你就知道假货的字印刷的有多差劲。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