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祛痘药膏有哪些_什么药膏祛痘效果好

2018/1/15 14:05:0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祛痘药膏有哪些_什么药膏祛痘效果好_药店销量最好祛痘药膏

  对于经常长痘痘的油痘肌和常年满脸痤疮的人来说,护肤品牌的祛痘产品可能对于他们已经失去了效用,药店里的祛痘药品才能达到祛痘的效果,这里就介绍几款好用的祛痘药品给大家。

  过氧化苯甲酰凝胶

  优点:具有溶解角质细胞,杀灭痤疮杆菌的作用,对于一些轻微发炎的粉刺具有消除作用。

  缺点:对皮肤有轻微刺激性,没有消炎作用。

  20%壬二酸外用软膏

  优点:有抗菌作用,可以消灭需氧菌和厌氧菌(痤疮丙酸杆菌),还有疏通毛孔、抗角化、美白(减少黑色素沉着)的作用。

  缺点:对皮肤有轻微刺激性,没有消炎作用。

  红霉素软膏

  优点:属于一种外用抗菌素,有杀菌的作用,可用于寻常痤疮、化脓性皮肤病的抑菌作用,也有消炎作用。

  缺点:如果皮肤有不良反应要及时停用。

  阿达帕林凝胶

  优点:主要成分是维A酸,阿达帕林的作用机制被认为是通过使毛囊上皮细胞正常分化而减少微小粉刺形成。同时具有抗炎作用。

  缺点:对皮肤有刺激性,避免光照。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