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孩子吃奶粉的5大禁忌:宝宝吃奶粉最要注意哪些安全?

2016-6-1 14:41:2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孩子吃奶粉的5大禁忌:宝宝吃奶粉最要注意哪些安全?

  孩子吃奶粉有没有禁忌?孩子吃奶粉的5大禁忌介绍:给孩子喝的配方奶粉,选对了,仅仅才是第一步 如何给孩子正确喂养配方奶粉,超级的重要。特别是有关孩子吃奶粉的禁忌,爸妈可千万别越雷池一步。

  禁忌一:奶粉换太勤

  1、时常有妈妈因为看到孩子不长或者是大便发绿就变换奶粉,殊不知变换奶粉会给孩子带来很大的压力。

  2、更换奶粉在初期会使得摄入量减少,引发消化不良,有的还会引起口吐、腹泻、便秘等症状。

  3、同时也要避免一些妈妈仅仅是道听途说某某奶粉好就变换奶粉的做法。

  4、除去因为偶尔牛奶过敏所以要喂特殊蛋白奶粉外,最为要紧的是坚持喂养同一种奶粉。

  

孩子吃奶粉的5大禁忌,一定不能越雷池一步!
 
 
孩子吃奶粉的5大禁忌:宝宝吃奶粉最要注意哪些安全?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