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韩国LG身体乳真假辨认_怎么鉴别LG香水身体乳的真假

2018/1/15 14:11:25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韩国LG身体乳真假辨认_怎么鉴别LG香水身体乳的真假

  韩国LG家的on the body香水身体乳非常好用,滋润丝滑而且价格在一众品牌里真的算得上平价了,但是就是身体乳的包装太简单了,所以也就很好造假,这里就给大家展示下LG香水身体乳的真假货区别。

  LG ON香水身体乳真假标贴对比

  咖啡色的地方可以多留意,主要的区别还是在秀智身上,正品秀智的肤色更亮一点;假货比较暗淡无光。

  把贴纸反过来,正品两侧是亮面;假货两侧是哑光。

  LG ON香水身体乳真假印刷对比

  下面开始讲这个包装印刷了,正品就很正常;然而假货是歪的,或许是塑封时封歪了是小概率事件,接着看下去!

  假货的韩文就没有一个不歪的,这没得辩,就是印刷上出的问题了。

  边框,假货前半段还是正常的,到下半段就歪了。

  假货条形码的头一个数字8,是印在了条形码框外头的,这足够证明是印刷的时候印歪掉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