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Burberry口红辨别真假_判断burberry口红真假

2018/1/15 13:46:28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Burberry口红辨别真假_判断burberry口红真假_巴宝莉口红怎么看真假

  巴宝莉家的口红原本呢是低调的品质产品,被各大美妆博主推荐之后,迅速地走上了网红口红之路,所以就横生了很多假货,这款产品其实不好做假货,所以真假货之间差别还是挺大的,我们来看看吧。

  Burrery口红真假盒身对比

  正品盒身上的字跟盒身的纹路差不多是平行的,所以摸上去感觉不了字体的凹凸感 只能感觉到盒身上的纹路;假货就特别不同,字体在盒身上的存在感可比纹路重多了。

  正品的 B 屁股后面比假货多出了俩笔画;这俩 B 看起来真的好像两对翘臀哦!

  Burrery口红真假荧光反应对比

  正品盒身不含荧光反应;假货盒身含有荧光反应。

  打开盒盖,盒内是一样的情况,所以 荧光灯是必要的。

  Burrery口红真假管盖对比

  看到管盖上的纹路了吗,那其实也是一个辨别点,正品看上去没纹路。因为正品遇光不显色,假货就相反,遇光会更明显。

  详细的说,正品的R腿张的比假货大;假货的R尾巴比正品的翘,各有千秋吧!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