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伊思蜗牛面膜真假鉴别_韩国it's skin蜗牛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2018/1/15 13:29:03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伊思蜗牛面膜真假鉴别_韩国it‘s skin蜗牛面膜怎么辨别真假

  韩国伊思家的蜗牛护肤系列是他家的热门系列,包括了很多好用的热门单品,蜗牛面膜就是其中一款,因为蜗牛原液绝佳的保湿修复能力,这款面膜也一直是热门面膜产品之一,热门就少不了有假货,这里就教大家怎么识别这款面膜的假货吧。

  看外盒包装正面真假对比

  真假货的装对比其实就有明显的不同,正品盒子上的产品名还有下面的LOGO的文字都是烫了一层棕色金,颜色比较淡,又字稍微凸起来。而假货盒子上的产品名和LOGO都是比较平,凸起得不明显,烫金的颜色偏深。

  看纸盒背面的真假对比

  大家看纸盒的背面情况,整体风格假货做的也没什么大的问题,还是要看细节的差异,比如上面加了红圈的位置:对比图中的两个红色长万形区域,正品和假货在这 块区域的文字排列有着明显不同。正品底下是印有logo的,而假货却没有。除此之外,两者的生产日期印的位置也是不一样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