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jayjun面膜哪个系列好_jayjun哪款面膜最补水

2018/1/15 13:36:10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jayjun面膜哪个系列好_jayjun哪款面膜最补水_jayjun面膜哪款好用

  jayjun面膜靠水光三部曲红遍亚洲,去韩国旅游不买几大盒jayjun面膜仿佛白去,这款面膜到现在不仅仅要拿爆款来形容了,而已经变成真正的口碑必买产品。jayjun家的面膜款式也是很多,各种功效不一,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Jayjun Real Water Brightening Mask(水光针面膜)

  一片面膜由三部分组成:洗面奶、水光精华和水光面膜。洗面奶中有木瓜提取物,具有温和代谢角质的功能。去掉角质、洗掉油脂污垢,毛孔才能打开,营养成分才能充分吸收,小伙伴们敷面膜之前可不要忘记洁面呀。水光精华中含有神经酰胺和烟酰胺一类的物质,这类物质是肌肤重要的组成部分,能够将皮肤调理至完美状态。涂抹这种精华能够提亮肤色,同时还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洗过了脸再涂好精华,就可以敷面膜了。面膜的成分是济州岛的熔岩海水、透明质酸钠、神经酰胺、尿囊素,都是补水成分。此外还有β-葡聚糖、腺苷、烟酰胺等提升皮肤弹性、保护肌肤的成分。面膜布是黑色的,含有木炭,能够吸附污垢,净化肌肤。Jayjun水光针面膜一片在手,从清洁到敷面膜全搞定了,旅行时用非常方便。

  补水效果真心惊艳,这个价位的补水面膜中,Jayjun的表现是顶尖的,和大牌补水面膜比也毫不逊色。

  Jayjun Baby Pure Shining Mask(新生焕白面膜/樱花面膜)

  比水光针面膜顺眼多了,天使粉+Baby Blue,去年的两大流行色。和水光针一样也是三个部分组成的:精华+面膜+眼霜。使用方法是先涂抹精华,再敷面膜,最后涂抹眼霜。这个组合考虑的挺周到,因为贴片式面膜总是照顾不到眼睛,加上一个眼霜就面面俱到啦。

  主要作用是亮白、嫩肤和滋润,补水效果也很好,此外还有淡化痘印的功能。使用后皮肤非常细嫩,亮白通透,干纹淡化了不少,法令纹也变浅啦。

  Jayjun Rose Blossom Mask(玫瑰生机面膜)

  含有玫瑰花水和山茶花油,主要功能是滋润、亮白、嫩肤和淡化色斑。玫瑰本身就是补水亮白的高手,山茶油能够滋润和抗氧化。此外还有β-葡聚糖和尿囊素,帮肌肤补水,保护肌肤不受伤害。功能和樱花很像,成分和水光针又有重合。最大的亮点是沁人心脾的玫瑰香气,让身心充分放松。

  Jayjun Skin Fit Aqua Brightening Mask(植物干细胞面膜)

  由两部分构成:精华+面膜。精华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面膜主要成分是从人参中提取的植物干细胞。韩国还有一个爱用人参成分的护肤品,叫雪花秀,那个牌子贵死了贵死了。相比之下,Jayjun的价格要友好得多。

  植物干细胞是一种高大上的成分,经科学研究能够增强细胞自我更新能力并修护肌肤,还有紧致抗皱的功效。适合舒缓敏感、晒后修复,也可作为长期的紧致护理。敷过之后皮肤紧致了好多,补水效果也相当好,用完一盒感觉皮肤变好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