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12306怎么抢票 12306怎么抢票比较快?

2018/1/12 16:25:0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12306怎么抢票 12306怎么抢票比较快?

  这段时间,是抢票的主要集中点,因为询问12306怎么抢票的人有很多,这就看出了大家对抢票这件事还是比较紧张的,毕竟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情况每年都有,最怕的就是自己成了买不到票的那类人群了,所以在自己想买的车票还没开售前,可就得先了解下12306怎么抢票会更有胜算了。

  12306如何退票虽说抢春节车票的难度较高,但也不是完全抢不到的,这样一说,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12306怎么抢票了吧。那就是要踏准节奏来抢票了,在车票发售当天,如果自己没能在网上买到回家的车票,那么可以选择两天后到车站售票大厅或者是火车代售点试一试。此外,不同车站的网上售票时间也会各不相同,从每天早晨六点起每隔半个小时就有新的车票放到网上来发售的。

  12306抢票软件哪个好

  第一时间抢不到票也别灰心,因为还可以瞅准时机捡退票,如果旅客在下单后三十分钟内,没有支付成功的话,那么购票订单将会被取消,车票会再次放出。而在开车前十五天、四十八小时和二十四小时的时间节点上,也有可能会有部分旅客更改行程或退票的,所以有时候不知道12306怎么抢票也别太气馁,因为有可能最后捡漏成功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