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香奈儿包包真假如何辨别_怎么鉴定香奈儿包真假2018

2018/1/15 13:37:11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香奈儿包包真假如何辨别_怎么鉴定香奈儿包真假2018

  香奈儿家的经典包型不少,想要收藏奢侈品包包,香奈儿几乎是跳不过去的一个坑,香奶奶家的包也着实不便宜,所以大家买包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代购也请找信得过的商家,不要花了冤枉钱来买高仿货。

  初级鉴别方法

  一 包装

  正品CHANEL:2份说明书、一个防尘袋、硬盒(丝带)、包卡、售出明细卡及手提袋

  二 销售明细卡、包卡、包袋内的镭射防伪码序列号

  由出售日期、序列号(唯一)、专柜盖章组成。

  检查方法:检查销售明细卡、包卡及包袋内的镭射防伪码上的序列号是否一致。

  正品:包卡背面上方有金色压印的序列号,清晰有凹凸感;包内有很难私下的金粉镭射激光膜,上面有同样的序号,这两处序号必须一致。

  仿冒品:假的 包卡、序列号都是塑封卡,包卡最上方的序列号字体并不是金色压印。

  白色防尘袋

  有品牌创始人coco小姐的肖像。但是不同款式的Chanel包防尘袋也不同。

  包内侧防伪镭射膜标

  正品:包身编码表层是透明膜,字体有金粉。真的镭射膜在不同角度下有不同的色彩折射

  仿冒品:仿冒品与正品相反。

  三 CHANEL 包的外观及材质

  正品:采用小羊皮顶级材质,手感柔软细滑,表面光泽自然柔和。正品CHANEL包做工一流,无论标志还是菱格都完美对称,比例完全吻合:翻盖包的下边缘有自然的虎都,左右对称。

  仿冒品:手感偏硬,光泽暗淡或者过亮。在材质上偏于模仿,就算在材质上和菱格做到了对称,但在走线上多少还是会有瑕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