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20补漆笔销量排行 补漆笔什么牌子好

2020/5/7 15:51:01 查查吧

  一、冈图Goot

  深圳市冈宇科技有限公司,冈图Goot,源自香港,知名喷漆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工业自动化航空、汽车、机械、电子、电器工业、具备着行业领先水平的装备和解决方案。

  二、固特威/KORPER BESONDERS

  杭州泰美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公司旗下品牌有“固特威”“逸卡”“维客泰美”等汽车用品品牌。“固特威”系列专业汽车养护用品源自德国技术,进口配方,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在汽车燃油添加剂、空调清洗剂、玻璃镀膜、机油添加剂类具有领先优势。“逸卡”专业生产汽车配件,逸卡雨刷、车衣、雪挡、遮阳挡均为网上热销产品。泰美公司以其产品技术新、种类齐全及系列化的绝对优势在市场上遥遥领先于同行,同时在为更好的开发汽车美容类产品起着主导作用。

  三、屹扬

  屹扬品牌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上海屹扬涂料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8000平方米,办公面积2000平方米,布局合理,环境优美。

  四、爱图腾

  爱图腾品牌隶属于上海弘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于1997年成立,近年来坚持深化改革,改变单一经济,实行多业并举,渐渐步入健康发展的执道。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五、洛森用品

  洛森是上海广祁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上海广祁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配件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六、居师傅

  居师傅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居师傅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居师傅实体店同款的商品。居师傅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居师傅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七、众晟

  成立于2017年中国,隶属于天台子路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主营汽车、汽车配件、汽车饰品等等。

  八、雅鞍

  雅鞍隶属于上海唐诺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上海唐诺贸易有限公司是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方向盘套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九、曲园

  绝对正品,质量保证。 曲园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曲园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曲园实体店同款的商品。曲园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曲园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