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别克英朗用什么机油 别克英朗加多少机油

2020/4/27 13:52:07 车主指南

  别克英朗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原厂使用的是壳牌代工的半合成机油(SAE 5W-30),价格为258元/4L。如果想要更换其他牌子的机油,要选择粘度等级相同的机油。单次更换(包括更换机油格)需要4L左右。根据机油尺的液位添加机油,最合适的机油液位应该在最高线MAX与最低线MIN中间。

  别克英朗根据机油尺刻度添加机油时,需要将车停在水平路面上,等发动机达到正常工作温度,并熄火至少五分钟。取出机油尺并擦拭干净,将其插入至机油尺手柄上的止动处,然后取出并读取发动机机油油位。机油的液位不能超过机油尺的最高线MAX,否则会影响发动机动力增加油耗,需要将机油抽至标准液位。同样的,机油液位也不能低于最低线MIN,否则会加剧发动机部件的磨损,造成发动机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