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比亚迪唐用什么机油好 比亚迪唐加多少机油

2020/4/27 13:51:33 车主指南

  比亚迪唐使用的是SN级5W-40级别机油。据了解这种机油是由福斯向比亚迪提供的。保养更换机油(包括更换机油格)需要4升,若是有机油添加剂或者机油放得不彻底,添加的机油量也会有出入。具体应该根据仪表机油刻度,添加至MAX处即可。

  比亚迪唐检查机油量:

  1.关闭发动机,等候几分钟以便机油回流到储油盘。如果不这样做,发动机油尺可能无法显示实际的油位。

  2.车辆电源打开至ON挡,通过电子油尺检查机油量。若发现发动机油低于MIN标记,旋下发动机油加油口盖,添加发动机油使发动机油液位维持在发动机油尺的MAX标记。

  3. 等待几分钟后再次检查发动机油油位,如需要,再加适量的发动机油。

  比亚迪唐电子机油尺的应用,可以使车主更方便检查机油量,而不用打开发动机盖拔油尺,弄得一手油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