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别克gl6机油加多少 别克gl6选择什么机油好

2020/4/27 13:48:33 车主指南

  别克GL6厂家推荐使用的是粘度级别为SAE 5W-30的机油,保养更换机油(包括机油滤清器)所需要的机油量大约为4.5L。若有机油添加剂或润滑系清洗剂等,需要更具实际情况添加。具体可以根据机油尺的刻度添加机油。

  别克GL6检查机油量:

  将车停在水平路面上,让发动机暖机至正常运转后关闭。关闭发动机十五分钟后检查。拔出机油尺并用干净的纸巾或布擦拭干净,然后将其插回到原来位置,一直插到底。再次拔出机油尺然后检查油位。机油的油位应该处于机油尺上下刻度线之间3/4的位置。发动机机油油位如果接近下限,请添加0.5升机油。如果液位低于最低标记很多,则应添加较多机油。液面若介于MIN和MAX标记之间,说明机油量在1.5升左右。请注意机油油位切勿高于MAX标记。这会导致油耗增加,还可能会损坏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