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比亚迪唐机油型号 比亚迪唐机油怎么换

2020/4/27 13:49:54 车主指南

  比亚迪唐原厂使用的是福斯代工的SN级5W-40级别机油。车主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使用其他牌子的机油。但在选择机油时应该根据当地的最低气温,选择适当粘度的机油。使用不符合厂家要求的机油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启动时间延长、性能下降、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增加等问题。

  比亚迪唐更换机油先从油底壳放油螺丝处将旧机油放出,并且更换新的机油格。待旧油放干净后,按规定力矩上好放油螺丝以及机油格,然后从发动机上方机油加注口加注机油,根据电子机油尺显示值添加机油,添加至MAX即可。为保证安全,可以着车升高检查放油螺丝以及机油格是否漏油,并且清洗油渍安装底板。检查无误后将车放至平地,熄火。三分钟后通过仪表电子机油尺检查机油量是否足够。不足则补充至上文所说处。同时还需注意仪表机油灯是否亮起以及保养信息的重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