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别克gl6机油型号 别克gl6用什么机油

2020/4/27 13:47:41 车主指南

  别克GL6使用的是沾度等级为SAE 5W-30的机油;别克GL6更换机油以及机油滤清所需要的机油量约4.5L。添加机油的量需要根据是否有机油添加剂以及机油放得干净程度而定,可以根据机油尺去判断机油是否足够。我们知道不同季节对于车子的润滑要求是不同的,例如冬季气温低如果是粘稠度高的机油,流动速度慢,在车辆启动的时候不能及时给予发动机适当的保护。

  别克GL6在选择机油的时候,应该根据当地的最低气温以及机油的标号去选择。如果温度低于-29℃,可以使用SAE 0W-30的机油。机油型号中的W代表Winter冬天的意思,W前面的数字代表低温状态下的机油流动性,数字越小说明在低温状态下流动性越好。而W后面的数值表示了机油在100时的粘稠度,后面的数字越高,机油高温粘稠度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