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宋max机油尺在哪 宋max换什么型号机油好

2020/4/27 13:42:07 车主指南

  比亚迪宋MAX机油尺位于发动机左侧。原厂使用的是福斯代工的SN级5W-40全合成机油。车主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使用其他牌子的机油。在选择机油时应该根据当地的最低气温,选择适当粘度的机油。使用不符合厂家要求的机油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启动时间延长、性能下降、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增加等问题。

  宋MAX加注机油只需去下发动机上的机油加注口盖,通过加注口慢慢加注到机油尺的上限。(注意不要超过上限)加注机油过多或过少都是不好的。加注完成后,着车让发动机运转个一分钟,然后熄火。五分钟后通过机油尺检查机油的量。

  注意宋MAX更换机油时,必须将放油螺丝和机油格按规定力矩上紧。安装新的机油滤清器前,应该在其密封胶圈上涂上一点机油。机油格不能上的过紧,一般机油格出现漏油的情况都是因为上的过紧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