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Q35保养灯归零 昌河Q35小扳手怎么清除
2022-09-05 16:50 互联网

  北汽昌河Q35保养灯归零步骤:

  1、打开点火开关,按住“复位按钮”不松手;

  2、关闭点火开关,保持按住“复位按钮”不松手,直至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再松开按钮;

  3、再次按住“复位按钮”,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处于闪烁状态;

  4、保持按压“复位按钮”,直到保养提示不闪烁即可松开按钮,这样保养灯归零就完成了。

  北汽昌河Q35的保养周期

  汽车属于消耗品,需要定期进行保养,北汽昌河Q35的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首保过后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

  保养灯亮起,说明汽车需要进行保养,保养分为小保养和大保养。小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更换机油和机滤,所以价格也不会很高,在500-800元左右;如果是大保养,那么保养项目有所增加,那价格自然也会提高不少,在1000-1500元左右。

  汽车保养一次快则40分钟,慢则两三个小时,具体保养时间是不定的,时间的多少取决于汽车需要进行保养项目的多少。

  常规的保养分为车体保养、车内保养、车体翻新三个方面。

  1、车体保养主要是清除车体内外的各种氧化物,防止车体被腐蚀;

  2、车内保养主要是燃油,润滑等运作系统的修理,确保汽车的行驶;

  3、车体翻新主要是对划痕、发动机、保险杠,皮革等材料进行修复。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