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兰达怎么样口碑 威兰达为什么不要买白色
2022-09-02 15:05 互联网

  广汽丰田威兰达和一汽丰田荣放是姊妹车型,威兰达在2020年2月28号正式上市销售,现在距离威兰达上市已经足足两年时间有余。此时此刻,威兰达的潜在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应该是这两年丰田威兰达口碑怎么样?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参考车质网相关数据和信息,进而加深认识或者说判断其口碑。

  我们选择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进行口碑讨论。截止2022年7月28日车质网共收到124个质量投诉问题,故障投诉部件主要分布在制动系统异响14例、疑似设计缺陷14例、发动机/发电机抖动8例以及门窗异响8例等等,两年时间关于质量问题的投诉量是比较低的,至少2020款威兰达依旧保持着丰田一贯的质量品质。

  但是,除质量口碑外还应关注威兰达真实车主的使用口碑,也就是常说的用户满意度。在车质网5分为满分的满意度评分体系中,广汽丰田威兰达用户满意度平均分仅得1.6分,可以说是非常不尽人意。从部分用户的反馈当中,建议买威兰达千万不要买白色,原因是风水学上观点白色比较难聚财,这显然是有失偏颇的。

  理性,威兰达千万不要买白色这种观点有可能是不正确的。白色给人以明快、活泼、大方的感觉。基于汽车颜色上面,白色是膨胀色,会使得车辆显大。白色也属于中间色,也给人清洁朴实的感觉,容易与外界环境颜色相吻合而显得协调。另外白色车身比其他颜色都更加耐脏,路上的泥浆或者其他污物溅上来不易看出,白色对性别的限定也不高,男性亦或是女性用户都能接受。并且白色还是安全色,在照明条件不好的夜晚,其他的交通参与者都更加容易看清楚。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