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提示加一升机油还能开吗 宝马缺机油1升能开多久
2022-09-02 15:26 互联网

  宝马提示加一升机油还能够开的,趁车辆机油还没有出现不足的情况,就要尽快到4s店或者维修店进行添加机油。如果机油真的出现不足的情况。

  机油也叫做发动机润滑油,能够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也被誉为汽车的血液。机油不足就没有更好地保护发动机,使得发动机润滑不好,摩擦较大,加剧了零部件的磨损程度,并且发动机会持续高温,严重的时候会造成拉缸、烧蚀等现象,对发动机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宝马缺机油1升能开多久主要是根据车主的驾驶环境、车辆好坏、车辆排量等来决定的。如果车辆在高速上行驶,那么机油的消耗量是很快的,而车辆的功率也会到机油的消耗量。一般来说宝马车辆行驶了一千公里之后,消耗的机油在0.3升之内则是正常的。

  机油一般分为矿物机油、全合成机油以及半合成机油三种。矿物机油一般使用半年或者行驶5000公里就需要进行更换。半合成机油一般使用7个月到8个月或者行驶7500公里就需要进行更换。全合成机油一般使用一年或者行驶10000公里就需要进行更换。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