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发大鹅当年货 员工:放公司很吵 适合当年货的东西有哪些?
2023-01-13 12:16 互联网

  据白鹿视频,近日在广东阳江,临近过年,黄女士就职的公司除了米面油这些年货,还每人发了一只10斤重的大鹅。

  黄女士说,公司总共有20多个员工,大家收到都很开心,称省得自己买了。就是20多只鹅一起放在公司有点吵,一有人经过它们就不停地叫,声音还很洪亮。

  网友评论道:哈哈哈,好可爱的公司。也有网友表示,可以拿回家当宠物养。

  相关常识:

  什么东西适合当年货呢?

  1、坚果类

  坚果类,最近几年坚果成为了春节热门零食之一,因为它味道好,营养丰富,所以很快成为了许多家庭的第一选择,坚果的种类很多,例如核桃、夏威夷果、碧根果和开心果,有多重选择。

  2、糖果类

  糖果类,在春节这样喜庆的节日里怎么能少的了糖,大家到任何一家拜年都会吃到主人家拿给自己的糖,香香甜甜的,寓意生活也是甜甜的,糖的品牌非常多,例如徐福记(2021月饼十大品牌之一)、大白兔和马大姐等。

  3、水果类

  水果类,虽然说冬天天气寒冷很多人都不愿意吃冷冰冰的食物,但是水果却是一个例外,即使气温低,喜欢吃水果会扛着冷风吃水果,当然也有很多人喜欢将水果加热之后再吃。

  4、烟酒类

  烟酒类,过年了自然也少不了烟酒,春节聚会的比较多,大家聚在一起肯定会喝酒,喝酒能够带动气氛,亲朋好友之间推杯换盏,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当然说到酒就需要提到烟,特别是男人相会之后,相互发烟,是习惯的举动。

  5、蔬菜类

  蔬菜类,春节大家都要走亲访友,你来我家我去你家,吃吃喝喝,开开心心过大年,所以面前就需要把要买的蔬菜提前买好,黄瓜、茄子、豇豆、蒜薹,香菇和土豆等,虽然都是常见的食材,但是在春节却能吃出新味道。

  6、礼品类

  礼品类,春节的时候在拜访长辈的时候,小辈需要买一些礼品来孝敬长辈,这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小辈孝心的提现,牛奶、白酒和香油这些都是常见的礼品。

  7、粮油类

  粮油类,春节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粮油的消耗量绝对不会少,所以家家户户都会提前准备充足的粮食和食用油,绝不能发生菜炒到一半没有油的情况,然而市面上的粮油种类非常多,让人应接不暇。

  8、装饰类

  装饰类,春节到了,每家每户都要贴上春联、门画,上面一天天的吉祥话语,寄托着人们心中美好希望,平安顺遂、家庭幸福、生意兴隆、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等,当然装饰不仅仅有春联,还有中国结、福袋等。

  9、鲜肉类

  鲜肉类,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要杀猪宰羊,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很多家庭都是在市场上购买各种肉类,鸡肉、鱼肉、鸭肉、猪牛羊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10、服装类

  服装类,以前很多家长都会说小孩子都盼望着过春节,因为春节不仅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还可以拿到压岁钱,并且还能够穿新衣服,小时候春节之前,家长们一定会领着孩子们去商场里买新衣服,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开始。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