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运费险为什么还要付运费呢,重量超过首重
2022-08-02 16:02 互联网

  有运费险为什么还要付运费呢,重量超过首重

  有运费险需要付运费主要是因为运费险的赔付金额是依照消费者的收件地址和店家在系统中预留的退货地址进行首重价格赔偿,假如产品的净重量偏重,就会超出首重后的运费,超过的部分就需要顾客自行支付了。自然,假如产品的净重未超出首重,运费险就可以赔付全部的运费,而不需要顾客再行支付部分的运费。以上就是有运费险为什么还要付运费呢相关内容。

  运费险并不是退全额运费的,运费险一般都是有比较统一的模板,运费险并非是退全额运费,假如用户是在湖南长沙买一份北京的产品,发觉产品不满意,需要退换货,以前启用的运费险是8人民币,可是从长沙到北京的运费需要10人民币,这2人民币需要客户自理,并不会全额退款。

  1、在线上购买产品时,可以在选购页面的“保障”中检查是不是有运费险,假如注明有运费险,则代表着不用顾客自行购买运费险,店家会有赠送;

  2、假如店家并没有赠送运费险,那样可以在产品的支付页面自行购买,一般会显示有运费险,在其后方有一个方框,假如需要选购,则可在方块中进行勾选,顾客自主付款保险费用选购就可以。

  一般来说运费险的期限一般是7天,主要针对的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产品在发货后且配送取得成功获得以后的7日内有任何退换货的问题,在进行申请退货后,运费险就会自动进入理赔程序。一般来说,客户在收到货7天以后并没有退换要求,运费险就会全自动无效。

  客户可以开启第三方支付平台app,点一下“我的”,进入“我的页面”,点一下“蚂蚁保险”,加入该页面,在蚂蚁保险中找到并点击“我的保单”,就能看到被拒赔的保险,点一下“拒赔申诉”;在后会使用户填写选购信息,信息写好以后点一下递交就可以。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