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三联赛卫星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2超三联赛卫星赛比赛时间

2022-08-01 15:59
举报

  超三联赛卫星赛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4日正式开始。

  2022赛季超三联赛将会有12支球队参加,比赛将会从8月初开始直到今年12月份才结束,通过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决出最后的结果。而处于超三联赛最后两位的球队将要同低一级别联赛卫星赛的前六位进行升降级的附加赛。

  超三联赛和卫星赛的区别

  超三联赛和卫星赛的区别主要在于超三联赛有季后赛而卫星赛没有,并且超三联赛是需要在常规赛开始之前确定8人名单,然后在比赛日开始之前确定4人名单,而卫星赛则是常规赛开始之前就确定4人名单。意思是超三联赛能够带8人出战,而卫星赛只能够带4人。

  超三联赛篮球是职业吗

  超三联赛篮球是职业。在2022年3月分,中国篮协宣布成立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即为‘超三联赛’。这也是中国拥有的第四个关于篮球的职业赛事,前三个分别为CBA、WCBA以及NBL。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