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开渔时间是几月几号2022?禁渔期具体什么时候结束?
2022-08-02 11:38 互联网

  东海开渔时间是几月几号2022?禁渔期具体什么时候结束?

  一、东海开渔时间是几月几号2022?

  2022年东海开渔时间是9月16日。届时舟山将会在当日中午12点进行线上启动仪式,其中在往年的仪式中,主办方还会推出舟山电商线上直播培训、“全民渔乐”海鲜视频大赛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历年活动如下:

  1.2021年活动:

  舟山电商线上直播培训、“全民渔乐”2021舟山海鲜视频大赛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2.2020年活动:

  活动设立6个展销区,包括水产品展销区、远洋水产品市场交易区、农特产品展销区、进口商品区、特色小吃区、海洋文创区,还将设置可供亲子家庭游玩的儿童游乐区域。通过招商洽谈、产品展销、直播带货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与国内物流、电商、餐饮等行业知名企业促进交流、达成合作,并融合近海与远洋渔业产业,将推介覆盖更多水产企业,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3.2019年活动:

  依托“流量为王”的淘宝平台,邀请了淘宝网排名前十的网红进行现场直播,让来自全国各地几百万的消费者见证舟山“网红”野生梭子蟹鲜活的模样。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