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运动员年薪多少钱 英女超运动员薪水

2022-08-01 16:08
举报

  据SportBible,收入最高的女子足球运动员是美国球员卡利·劳埃德,她在2021年8月才宣布退役,此前她每年的收入超过432,000英镑。而现役球员中,切尔西的萨姆·科尔现在被认为是女子足球运动员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年收入超过40万英镑。相比之下,根据福布斯的数据,收入最高的男子足球运动员是梅西,他在不包括代言费的情况下每年能赚6200万英镑。

  2022女足欧洲杯第一是谁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0时,女足欧洲杯决赛,英格兰女足对阵德国女足。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图恩单刀破门,随后塔贝助攻丽娜扳平比分!常规时间比赛结束双方进入加时赛,克洛伊打进制胜球!英格兰女足2-1德国女足!

  本场比赛前,英格兰女足4-0大胜瑞典女足,德国女足2-1战胜法国女足。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中,英格兰女足3-1战胜德国女足。本场双方首发,英格兰方面,埃伦-怀特、斯坦韦、亨普领衔首发;德国女足方面,胡特、莱亚-许尔勒首发出战,波普赛前热身伤退!

  本场双方阵容:

  英格兰首发:1-厄普斯、2-布龙泽、3-戴利(88'16-吉尔)、4-沃尔什、6-布赖特、7-米德(64'18-克洛伊)、8-莉亚-威廉森、9-埃伦-怀特(56'20-埃拉、图恩)、10-斯坦韦(10'5-亚历克斯)、11-亨普(119'17-尼基)、14-柯比(56'23-阿莱西亚)

  英格兰替补未出场:22-洛特、15-黛米、12-杰斯·卡特、21-爱莉、19-贝萨尼、13-汉娜(73'8-悉尼·罗曼)

  德国首发:1-弗罗姆斯、3-亨德里希、5-赫格林(103'23-萨拉·多松)、6-奥博多夫、9-胡特、7-莱亚-许尔勒(67'14-妮可)、13-德布里茨、15-格温、17-劳赫(113'4-莉娜)、20-马古尔(90'16-琳达)、22-布兰德(46'18-塔贝)

  德国替补未出场:21-安、10-劳拉、2-索菲娅、12-阿尔穆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