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亮相利雅得胜利仪式直播视频在哪里观看?
2023-01-03 21:22 互联网

  前皇马、曼联巨星C罗已于近日正式加盟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根据利雅得胜利方消息,球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7点,即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0点在主场为C罗举办亮相仪式。利雅得胜利方已经公布了C罗亮相仪式的预告,到时预计将会有3万名球迷见证C罗的亮相。

  C罗的加盟让利雅得这座城市陷入疯狂,在过去的几天中C罗的球衣已经卖出接近25万件,将直接为利雅得胜利带来超过约2800万欧元的收入,由此可见这名超级巨星的影力可见一斑。C罗目前已经与家人抵达沙特利雅得,即将接受球队的体检。

  虽然有超过10万人在售票网站大排长龙,但受限于主场法赫德王子球场容量的,目前只能约有3万名球员进场见证C罗的亮相仪式。根据媒体的报,新援C罗将会进行简短的演讲,而整个亮相仪式则将持续两个小时左右。此次亮相仪式的全部门票收入都将用于慈善工作。

  C罗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正式宣布加盟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双方签约至2025年,C罗将继续身披7号球衣。随着C罗作战西亚赛场,这也宣告C罗将正式告别欧洲主流联赛,至于未来能否重返欧洲足坛,目前还是尚未可知。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