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姆巴佩是最出色的球员 大罗点评姆巴佩原话说了什么?

2022-12-13 10:04
举报

  巴西传奇罗纳尔多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对本届世界杯的看法,包括对姆巴佩的欣赏、阿根廷夺冠的可能等,也表达了对祖国球队无缘争冠的遗憾。

  关于巴西新星恩德里克

  他是巴西的年轻天才,他会成为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今年已经踢了职业比赛,他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一名伟大的天才。我不知道他转会皇马的事定了没,让我们拭目以待。可以确定的是,由于他年纪太小,我们还能在巴西享受他至少一年半的时间。

  据称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都可能是巴西未来的主教练人选

  是的,他们的名字出现在巴西,这是不可思议的名字,我不在乎是不是外国人,我很乐意看到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等人来执教巴西,但我不是决策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永远听从巴西足协的安排,接受他们的任何咨询。

  巴拉多利德的球员亚米克(摩洛哥国脚)进入了四强,如果他夺冠的话,难道不会有奖金吗?

  (注:罗纳尔多是巴拉多利德的老板)

  给亚米克发奖金?如果他没有,我们会给他发的(笑),因为他正在做的事非常了不起,我们很开心。摩洛哥是世界杯的一大黑马,他们的防守太厉害了!他们爆冷击败了西班牙、葡萄牙……这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对他们的受害者来说,输球是难受的,但足球给了我们留下了值得珍惜的美丽故事。我很希望他们夺冠,但我觉得他们没法过法国这一关,法国很强大,我们已经见识过了,他们是夺冠大热门。

  如何看待内马尔的情况?

  他一直相信自己,即使在他受伤的时候。为了能够再次参加世界杯,他作出了很大牺牲。他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好,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他在巴黎和巴西都能强势回归。

  关于莫德里奇

  他真了不起,他的跑动、他的踢球方式……一个奇迹。在技术上,他是不可思议的,但不仅是他,克罗地亚整个中场都是。和我们比赛时,他们是怎么把球藏起来的!?要密切关注他们。

  是否对恩里克的西班牙感到失望?

  我看了西班牙第一场比赛的直播,我很喜欢他们的打法,他们的打法很有特点。在与摩洛哥的淘汰赛中,足球给了他们很大打击。我觉得世界杯期间他在Twitch上的直播很了不起,那是不同寻常的、自发的、现代的东西。尽管西班牙很多人为此批评他,但世界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变化,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适应。我和他很久没联系了,但我们一起踢过球,我很尊重他。

  为什么您看好法国夺冠?

  我的预测总是决赛巴西对法国,巴西已经出局了,法国则在一场又一场比赛中证明了他们是热门,现在他们依然是大热门。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他有不可思议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他能成为最佳球员,他有天赋,才23岁就已经拿到一座世界杯了。

  他让您想起了自己?

  他踢球时让我想起自己。他懂得利用自己的特点 ,他有速度和力量,但技术也很好,看看他是怎么寻找球门死角的……很厉害。他的速度比别人快一档,尤其是如今的足球大家都很快,但他还是比别人快。

  梅西值得一座世界杯冠军?

  要说值不值得,所有人都值得,没人会因为你的辉煌历史而送给你冠军,冠军是在场上赢得的。他有机会,阿根廷进了四强。阿根廷不是踢得有多好,但他们齐心协力,有进取心,有如此强烈的渴望,跑了那么多公里,拿出了那么大勇气……然后他们有梅西,一旦他接近禁区,他就是决定性的。现在他的冲刺比以前少了,刚出道的时候,他每场有30次,现在是10次,但他仍是决定性的,他一拿到球就能看到空间,他在禁区内就是一个杀手。

  他变了吗?

  他为赢得世界杯作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看到一个有性格的莱奥(梅西)。如果他们夺冠了,我会为他感到高兴,但我们巴西和阿根廷是死敌,如果我说我为阿根廷夺冠感到高兴,那不是真的,那就有点虚伪了。我把足球看作一件浪漫的事,任何球队夺冠我都会很开心。

  阿根廷还得击败克罗地亚才有机会夺冠

  克罗地亚是一支新球队,他们1998年开始参加世界杯,现在已经有了不可思议的历史。如果说有什么可以和皇马的精神相提并论,那就是克罗地亚人的精神了,他们从不放弃,克罗地亚人为自己感到骄傲。

  巴西的出局

  加时赛我们进球后,不懂得拖延时间。我们应该踢得更聪明些,这是我们要晋级唯一欠缺的东西。在我看来,巴西踢得很好,但我们缺乏守住1-0的经验。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