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4决赛 葡萄牙vs摩洛哥裁判组名单:主裁判昆多-特略吹罚

2022-12-10 18:16
举报

  2022卡塔尔世界杯八强赛多场比赛展开争夺,包括摩洛哥vs葡萄牙的对阵。在比赛开打之前,FIFA官公布了2022世界杯1/4决赛葡萄牙vs摩洛哥裁判安排情况,阿根廷籍主裁判昆多-特略吹罚。

  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最大黑马球队,摩洛哥凭借着小组第一出线,他们还在世界杯16强赛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前世界杯夺冠西班牙队,成功收获本届世界杯8强名额的同时还刷新了队史首次晋级8强的记录。世界杯八强赛摩洛哥面对的对手为葡萄牙队,如果能够赢得比赛,那么摩洛哥将再次刷新世界杯最好成绩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曾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有过相遇,当时双方同分在一个小组,当时葡萄牙队凭借着C罗的进球以1-0摩洛哥。不过如今的摩洛哥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那支摩洛哥了,逐渐成熟的他们将朝着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葡萄牙队在面对瑞士男足时也展现了球队十分恐怕的进攻火力,究竟摩洛哥能否顶住对手进攻继续卡塔尔世界杯路程备受关注。

  葡萄牙vs摩洛哥裁判组安排:

  主裁判:法昆多-特略(阿根廷)

  第一助理裁判:埃兹奎尔-布莱洛夫斯基(阿根廷)

  第二助理裁判:加布里埃尔-查德(阿根廷)

  第四官员:伊文-巴顿(萨尔瓦多)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